一般通过养胃人

【韩叶】见我(青岛章1)

跟团好累……我死

在手机里屯了好多天的草稿一直没时间完善……对不起想追文的各位大哭(闭嘴吧实际上没人想追)

私设叶修用手机。因为发现构想里好多互动都需要用到手机啊痛哭……
ooc全属于我

“我靠你这是在要我的命……”

凌晨五点半,叶修打着呵欠爬上大巴,周身的怨气几乎要实体化。

十分钟前他还埋在枕头里睡得天昏地暗不知今夕何夕,转眼就被几通电话晕晕乎乎地催下楼来,急到只来得及冲马路对面的流动早餐车投去眷恋的一瞥,碍于导游势力而不能与之相会。

……所以在青岛停留的时间统共不到六个小时??

在了解完自己接下来的行程后二十多年陈的宅男叶修瘫倒在开往蓬莱的大巴座椅上。

这订的不是旅游团,是催命团吧??!……

他将胳膊搭在眼睛上无声地哀嚎了一会儿,自暴自弃地坐起来,捞出口袋里的手机……五点三十七分,霸图大概连看门老大爷都还没醒,更不用说昨晚为了他深夜奔波的某韩姓大地主。

第三次入睡扭到脖子后叶修放弃了挣扎。他转而看向窗外——只有黝黑柏油马路边的法国梧桐与他两两相望。城市还没有醒来的时候,游荡在外的除了赶早的旅人,大概就只有风了。

大头大脑的旅游巴士行驶在清晨青岛的街道上,追逐着缓缓淌过的时光。这里上世纪的德式建筑群被很好地保存下来,各栋平均海拔只有两层的独立小楼外墙被漆成鹅黄浅粉,雕花黑铁栅栏在院内围出一番自在天地,安宁温雅,敦实可爱。

即使无数次来过这座城市, 完完全全以游客身份看青岛对叶修来说还是第一次。车辆缓缓驶入老城区,他戴着一只耳机靠着窗,单一辆大巴就将看上去几乎不可能容纳这么大交通工具的小巷塞得满满当当,车辆在错杂的道路间行驶,像是误入平原的丛林猛兽。

车顶偶尔传来哗哗的刮擦声,来自行车道沿途栽满的法国梧桐,树——这座城市最不缺的大概就是树了。晨光被繁密枝叶割裂,投下破碎的金色疏影。

支离的光落在韩文清身上,模糊了他的神情。他就那么安安静静往路边一站——云淡天高,他的领子在毛绒绒的风里翻卷。

……想吻他。叶修不自觉地笑起来,右手搭在眼睛上用掌心暖着眼窝。青岛的老街似乎有一种魔力,无端思念从肺部开始灼烧,缓缓蔓延整具血肉之躯。

要命。

想他坚毅眼神,想手心贴着他微粗砾的温暖掌根行走在街道上,想与他乘风共赴极乐。

想与他白头。

叶修放任思绪漫无边际地飘游。沿海城市最奇妙的就是行走在某一条街道上,你的左手边是城市,右手边就是漫长的海岸线——充满力量感的潮水自水天交界处气势汹汹而来,携万钧之力拍击石岸。要是拐上一个弯,市区又将完整海岸线与视线分割开来,海浪在房屋与房屋的间隙涌动,涛声隔着一条街道仍清晰可辨。

实在是一座归属感与挑战感并存的令人沦陷的城市……
他想道。简直跟地主一个德行。

晨光熹微里手机振动起来,叶修低头一看,禁不住眉眼弯弯。

六点零三分,青岛当地。地主醒来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给他的麻烦恋人发去一条消息。

“早安。”

这三分烟火七分爱意的人间。

再次为自己鸽了这么久道个歉(ノಥ益ಥ)!!现在跟团结束了已经回家了...可以保证码字速度啦

还有蓬莱篇和青岛的第二篇,大约都会有黏黏糊糊的恋爱滤镜
崂山也很好玩啊但是爬山巨累不知道该怎么写……(ノಥ益ಥ)

我真的好喜欢青岛啊啊啊啊啊真的给人一种归属和挑战并存的美感 一切都是广阔而安静的 我snxbeuwujs语无伦次唯有爆哭……(ノಥ益ಥ)

评论(1)
热度(17)

© 長風 | Powered by LOFTER